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中秋節到了~不停吃月餅~


文章日期:09/28/2012 10:44 pm
緊接著的第二篇發文~
中秋節快到了~
除左意味著一連幾日的假期外~
都意味著會吃賀中秋食品~月餅~

我早於一個前已經不停的吃著月餅了~
務求可以試多一點自己想吃的口味~
好啦~這篇有點長哦~事不而遲~開始分享一下我吃進肚裡的月餅吧~

今年第一款吃的冰皮月餅品牌是聖安娜~
買了4個口味試~
分別是藍苺乳酪~開心果紅荳~蛋黃綠荳蓉和曲奇妙趣~
雖然出的口味有很多選擇~但整體而言味道真是一般呢….
應有的味道都有點淡呀
例如開心果紅荳口味~都只能輕微感受到是在吃開心果味~
而且那冰皮外皮的味道很重~就是那種冰皮味~
不過不失啦……




團購看到有鬆弛熊的月餅呀~都是聖安娜的~
連食物盒一組的月餅套裝~
很漂亮的保溫袋呢~還有可愛的食物盒
  

鬆弛熊冰皮的口味是石板街~而肥雞是芒果乳酪~
味道呢石板街的朱古力味吃起來好像很cheap那種朱古力味道
而芒果乳酪我覺得很奇怪真的不太想吃
今年的聖安娜冰皮真的表現一般希望下年有所改善吧~




接著買了2 pack東海堂冰皮月餅小嘗一下~
買了北海道牛乳跟芝士焦糖~(忘了拍照全部吃進肚裡去了)
那個北海道牛乳很好吃呀~
牛乳味很濃呢~
另外芝士焦糖個人認為可以接受~但又不算很好吃~
不過點都比聖安娜的好了~







分享完一堆冰皮月餅食後感後~再來分享其他款式的月餅~   

首先是富豪東方奶皇月餅
~
我是很喜歡吃奶皇月餅的~
可是我還沒有試過半島的奶皇呀~
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吃到~
說說這個的味道
奶皇味並不突出~吃過便算了~
送禮夠得體~自己吃便不必了~(對奶黃月餅有要求的我XD)




然後是VERO朱古力奶皇月餅~
如果不是團購~我都不知道有這間甜品店呢~
我不明白點解會叫奶皇月餅~是因為外皮是好皇月餅那種嗎??
入邊全是朱古力~朱古力不太甜~
細細個又不會覺得很膩~
食完一個還會想再吃多個~
這朱古力月餅真的不錯呀~~




這個是我妹買回來的Mrs.Fields朱古力月餅~
有吃過這家的曲奇的話~都應該知道它們的口味是偏甜的~
這個朱古力月餅都同樣很甜~
雖然朱古力味都很濃~但這個月餅吃半個已經夠了~
感覺很''溜''~跟別人share一個就剛剛好~



最後是購至7仔的鬆弛熊月餅~
這個我還未吃呢~
最傳統的月餅當然是留待中秋節正日才吃吧~
這種外表可愛的月餅~味道預期當然是一般的了~
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見有鬆弛熊月餅賣~(可能上年已經有了~只是我沒留意)
我這個熊熊熱愛者又怎會錯過~
中秋節當然要有熊熊啦~哈哈~


今年中秋的月餅分享大概差不多了~
要是還會吃不同的款式我再分享一下吧~(其實都有一款在等著我去吃了…)
看見這麼多月餅~大家都應該很飽了~
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中秋節假期~
中秋節快樂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