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\(≧ω≦)/台北生日之旅 Part ②


文章日期:03/25/2013 11:52 pm

Halo~大家好~
台北生日之旅Part 2來了~由於有太多相要處理~想快一點發文都不行~
旅程的第二天是Zoe的生日~
我過得很開心呀~
現在開始分享我的台北Day 2~
訓醒便check out 上陽明山看花去~
人生人海呢~
這天太陽很好~拍照一流~不過我因此又變黑了......


看到可愛的黑超裝狗狗~很可愛~


肥雞跟花海來個合照~


這是沙律菜嗎?好像一大盤菜
~


可以叫做花嗎?



此行的目的是為了看台灣櫻花
~幸好櫻花還未掉到地上~
除了櫻花還有其他漂亮的花呀~以下是一片花海~請看花~XD















櫻花樹下的熊熊們~









突然一陣風吹來~吹落不少櫻花~有一片花瓣吹到我的手上了~
我決定給小白熊拿著拍個照~

拍照都拍了數小時~是時候出發往西門町的酒店去check in~
我們住的地方跟昨天的落差真大~哈哈~
其實西門町的酒店一般不會很美觀~



還好浴室好的~可以舒服浸個浴






放下行李後便去吃我的生日飯~
旅遊書都有介紹的乾杯本店~
來這裡最好先預約呀~否則等位都不知要等到何時~



牆身有很多接吻照~



已經很肚餓的我們立即叫店員推介數款肉類~


奶油雞肉還是頭一次吃~只要把牛油放到烤爐上~溶掉後沾雞肉同吃便可~雞肉很嫩~這種配搭又很好吃~


整碟澳洲和牛相拼組合都很好吃呀~~特別是左邊的簿牛肉超讚~現在看到相片也想吃呀~~


綜合海鮮拼盤中的花枝特別好吃~我就說在台灣一定要吃花枝~自己燒都不會過火變成橡皮擦~


椒鹽霜降豬肉已經做了一點調味~所以燒好後直接吃都已經很好吃~


我不客氣了~~~


碟乾杯牛排~店員會替你燒好才端上來~


細心的店員"
HARU"在澆上醬汁中~


乾杯的店員會示範一次怎樣燒~那麼客人便很少機會把肉燒焦啦~這是替隔離台燒的店員~

很興奮的拼命燒~



這相中的女生側面有點像Zoe~?



在乾杯吃飯是非常熱鬧的~因為每晚他們都會選一些客人參加接吻的活動~
只要吻夠十秒並讓他們拍下照片便會送一客食物~




另外一到晚上8~大門會暫時關上~舉行每晚另一個活動~
他們會在活動開始之前選一些客人問到乾杯吃飯的原因~我跟傑森都被選中了~哈哈~
然後便在8點的活動上由主持讀出原因~他還有問我的生日願望是甚麼~
當時我答了一個自己也不知何解
會說出口的答案~很奇怪~哈哈哈~(不告訴大家XD)

活動完結後會多送一杯飲料給選中的客人~
本來還打算叫飲料~幸好還未叫~XD


佐酒小吃~芝士烤毛豆~不錯哦~



店員都很友善~我們打算叫它們來合照~其中一位便拿了相機先去亂拍一下~
我覺得這位叫"龜仙"的店員有點像森美~XD


 彩色頭髮這位店員很可愛的~(忘了在她為我們燒肉時拍照)

再一起來大合照
~Zoe已經玩得很high~樣超衰~免得嚇壞大家~還是打上格格好點~XD 


他們說要拍張面很醜的~大家都很會裝醜~哈哈哈~


離開前還在擺pose讓我們拍~這家店真的很好玩~下次再來台北一定再光顧~!

吃完這餐生日飯~人真的超high~帶著亢奮的心情回西門町去~

在捷運站看到很可愛的牆壁
圖案~



還發現這些精緻的裝飾~Zoe挺喜歡小小的模型~在家中也有少少珍藏~




又遇到可愛的小狗~很像毛公仔~毛這麼長~他看到路嗎??


時間尚早~我跟傑森就到Zoe很愛的蜂大咖啡去喝咖啡~


我真的很愛這家的招牌冰滴咖啡~香港喝不到這口味~

冰滴咖啡是從一部特別的蒸溜咖啡機中一滴一滴的滴出一杯來的
~所以咖啡味很濃郁~

再來兩件花生糕伴咖啡
~花生糕不會太甜~不錯不錯~



本來還打算在西門町找小吃攤的~可是發現現在的攤子比幾年前少了很多~
加上是星期日
~或許比較早收~都好像沒有多少檔~最後只買了台灣香腸和便利店的飯團做宵夜~


今年的生日對
Zoe來說真是又特別又盡興~
真感謝傑森提出的生日之旅~
Part 3~請期待一下~又要努力整理相片去~
下次見~Bye Bye~

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
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Zoe's Lucky Draw都在那邊舉行哦~
↓↓↓
LoVeZoeBear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