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░邀稿░ \(≧ω≦)/開始做眼睛''變色龍''。 CoCoPiel


文章日期:06/12/2013 04:22 pm


Halo~大家好
今次是有點特別的一篇文章~
因為是新單元的開始哦~
就是''LoVe. Cocopiel'' ~
事緣韓國online shop Cocopiel找到我的blog~
然後邀請我作長期的合作試用~
真的感激它家欣賞我的Blog~(我是無名小卒嘛~)
即是說如無意外Zoe會在往後的日子介紹Cocopiel的產品~
你們又多一個主題看了~哈哈哈~

那麼先來簡介一下Cocopiel online shop~
它是位於韓國的一間網購店~
主打Colour Lens~另外還有很多飾物~小物~
甚至假眼睫毛~wig~tattoo絲襪都有~
它們的宗旨是以好的品質和大眾化價錢及良好的服務~
令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於Cocopiel購物都快樂滿意~


Zoe一共收到三款Colour lens~(是我自己選的~)
為免第一次便嚇親大家和嚇親自己~XD
三款都是非常容易Carry~
這次先分享其中一款

Sky3color Pink /Sales Price :21.50 USD



 
[ Pink ]
 
Water content / 38%DIA / 14.0mm
Use by date /
 6~12month
Coloration DIA / 13.6mm
Origin / KOREAB.C / 8.6mm
 

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間中才戴日拋的colour lens~
又不敢亂買款式怕戴壞眼~
所以用來用去的款式都是一些大brand的啡色~


我是第一次接觸粉紅色的lens~
這款效果不誇張~即使化淡妝都能Carry~
左邊是戴了的效果~右邊沒戴~


雙眼效果圖~放大了雙眼又自然



那些淡淡的粉紅色很美~如果眼睛較淺色的妞妞應該會更明顯~(Zoe是深啡眼~)


為了配合眼睛的點點粉紅色~
Zoe穿得較colourful來迎合一下~(請無視我手粗腳粗~)
由於平時我很少這樣穿~
很多朋友看到圖都說想揍我~>o<
但其實我是接受誇張一點點的衣著啦……
2X歲就不能把公仔堆上身嗎?
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好~個個都穿得差不多哪有新意~
Wear what you like~!! 





另外Cocopiel很貼心的送我幾個盒子放colour lens~
這款是最美的Bling Bling盒子



這個連我的妹都覺得漂亮想搶掉~哈哈哈~

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給大家關於這篇Colour lens的資料連結~
Cocopiel online shop的連結:
http://www.cocopiel.com/
Facebook的網址:
現在購物還有優惠哦~!


下次再見~Bye Bye~ 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~
↓↓↓
LoVeZoeBear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