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♡今季大豐收之~妝物小物分享♡


文章日期:11/21/2012 08:30 pm
有一個星期多沒發文了~
相信年尾大家工作上都更忙吧~
放工後一樣忙得很~因為要四處血拼年末大特賣~
除了Sogo~一田這些大型百貨特賣~還有不同的商鋪都在做特賣~
而且總是看到價錢跟款式都很適合Zoe的東西~
所以這一兩個月我都大出血了~(實在是不買對不起自己 XD)
不過我還是一個有節制的人~購買慾高漲下都會選一些實用而美觀的物品~
沒有亂買的啦~
這次就先跟各位分享近來的妝物跟小物吧~(不是所有都有特價才買哦XD)

Zoe的黑眼圈挺厲害的~即使睡很多也不會減淡多少~
相信是本身血液循環較差引致~
所以好的遮瑕膏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~
一直使用Beauty TechIce cream concealer~
春夏用都沒甚麼問題~遮瑕度也不錯~
不過一到秋冬便會很乾~(我膚質較乾)
今年就試試在網上有不少好評的Laura Marcier遮瑕膏了~


我是直接跑到專櫃讓sales為我選合適膚色的~
這是Zoe目前使用過的遮瑕膏中最適合自己的呀~!! 

它的質感很濕潤~不會有用後乾乾的感覺~
而且遮瑕度都很高~
即使用遮瑕後不上碎粉~都有不錯的遮瑕效果~
推介各位試試這家的~(我沒有跟它家的PR合作XD)


第二款是Laura Marcier的透明base~
Zoe一向是懶化妝的女生~很少會Full make up~(當然場合需要絕對會配合XD)
還有不喜歡有色的base在臉上~因為夏天流汗的話~流的汗都會是肉色~!
幸好臉上沒有甚麼痘疤要遮~上天對我真好~讓我可以懶下去~哈哈哈



由於自覺直接上遮瑕胭脂在臉上始終對皮膚不是太好~(懶到頂點~)
在朋友介紹下買了Laura Marcierbase~
重點是透明~(一直我都不知道有哪家會出透明的…)
夏天便不會有我討厭的事情發生~


又是水潤的質感呀~塗在臉上依然覺得底妝很簿~(很怕感覺厚厚的)
基本上像塗臉霜~很容易推開~而且不會笠笠的~
真是一支好base~! 



第三款是肌研的極潤臉霜~
剛好用光了臉霜~便試試這家的是否真的極潤~
我這種乾皮膚~一試便知龍與凰~XD




Zoe當晚霜使用~
質感果然是感覺滋潤~
不過是否能做到它所說的彈力肌~
我就試不出來了~總之就當一樽滋潤度不錯的臉霜來塗罷了~


第四款要分享的是Koji睫毛夾~
我用了Shu uemura的睫毛夾差不多4年了~
用到膠條都爛掉多時~才換上Koji家的~



相信不用多作介紹了~出名好用的睫毛夾~
有專用的盒子擺放~
還附送小布一塊讓你抹夾~
只需輕力夾便可做到睫毛像開花般散開的效果~
沒有令我失望~


大家猜到它是甚麼來的嗎?


像漿糊筆的肥肥矮矮版~



其實它是方便隨身攜帶的髮型用品~
當出外時間久了~髮型產品的定型效果往往不如出門前~
頭髮間中就會有點毛毛飛出來了~
好像Zoe前方的頭髮就經常不聽話~時間久了便容易散~
有了這個魔髮球~便可以隨時隨地將散了的頭髮重新整理~
保持最佳的造型了


某天逛city super時找到這面座枱鏡子~
是我喜歡的公主風~~~ 


正面的頂方有蝴蝶結呀~
鏡的側面還吊著水滴型的吊飾~


跟我出街用的Jill Stuart鏡子像同系列呢~




一直都想買一個小小的掛物架~
可是鬆弛熊款的價錢又不太討好~
於是在city super讓我找到它~
熊貓造型都很可愛呀~女熊貓的頭上還有蝴蝶結的~
$40左右就有交易了~不錯吧~


最後一款要分享的是女性專用產品~
女生不方便的日子看到包裝可愛的衛生巾~
心情都會好一點吧~ 



另外是7仔吊飾的最後報告~
又重複了卡式帶款式
想要的款都很難中呢~
就這樣告一段落~


今次大豐收的分享就先到此~
請期待豐收文的下集吧~哈哈哈~
Bye Bye~  


另外Yahoo Blog已經取消了看blog友更新文章動態的功能了~
要緊貼文章發佈~可以到Facebook的專頁讚好一下~記得還要加到興趣清單/Interest List~(不然還是有機會看不到呀~)
這樣就可以看到小妹的最新動態了~
以下是Facebook的連結~去讚好支持吧~
↓↓↓


微博也來關注一下吧 ~:http://www.weibo.com/zoezoelau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