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░邀稿░◤肥手臂Firm一Firm。必瘦站◢


文章日期:07/15/2013 01:27 am


Halo~大家好
近日有好多文等著post~
我都很努力晚晚修圖打字~希望能如常趕上進度~

前排必瘦站邀請Zoe試用療程~
之前還心想如果有瘦身療程試就好~
我的肥手臂跟小腿可以firm一點點嘛~XD
結果轉頭就收到邀請了

那麼先介紹一下必瘦站~
必瘦站專業醫學團隊至今已擁有超過200,000次醫學美肌療程的信心保證~
提供專業診斷~度身訂造最完美的治療方案~讓顧客得到世界級醫學美容服務~
採用的儀器都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 安全認證~


當日接待員先帶我到準備接受療程的房間~
換好衣服後~負責的同事先了解我想做儀器的部位是否適合接受療程~


我想試的部位是手臂和小腿~
結果我的小腿水腫多過脂肪~
即使做機幫助也不大~orz~
她還建議我應從調理身體著手~
我都知道我身體血液循環非常差~(還有舊患~
就是的不起心肝再戒口吃中藥罷了

所以這次試做會針對我不合比例的肥手臂~
使用的儀器叫Cool Shaping~
破天荒完美結合三大醫學瘦身技術~將體內多餘頑固脂肪徹底消滅~
由哈彿大學硏發~一次殺死25%脂肪細胞~


未用儀器之前先在手臂塗上有點冰凍的Gel~




然後用 HIFU聚焦式超音波的儀器頭作標靶溶脂~
以非侵入式專利科技選擇性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~
達到減少細胞脂肪的目的~
全球55個國家採用~累積超過20萬個臨床案例~
可針對不同深度的皮下脂肪層進行破壞:
徹底去除肚腩、胃腩、大腿、臂部、手臂~
過程中除了聽到"wee wee"聲的超音波外~就像被按摩一樣



大概是5~10分鐘左右後~便再使用完美曲線的儀器頭~
將脂肪轉化為膠原~收緊線條~
徹底擊退橙皮紋、Bye Bye手、肚腩、象腿、豪華臂、重塑魔鬼身材~
革命性的溶脂科技~
獲美國FDA和歐盟CE權威認證~

這次過程會有點微暖~
其實整個療程都像通淋巴按摩~挺舒服的



做完後會立即看到緊緻了一點的效果~
左手是不是有firm一點呢~右手是未做的~線條沒那麼緊緻~
而效果一般可以keep 數天~但都要視乎每個人的生活飲食習慣不同~
整個療程要做多少次是根據各人不同狀況而定~
有興趣的朋友最好直接到必瘦站詢問一下吧~


完成療程後~房間外面有化妝間方便整理儀容~

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下次再見~Bye Bye~ 

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~
↓↓↓

LoVeZoeBear
My Instagram~Search “ZOELOVEZOE” 就會找到我了~Follow Me~!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