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♡粉紅粉紅可愛Nail 分享文♡


Halo~大家好~
這是Blogspot搬家完成後第一篇發文~

在剛過去的星期六~0914~
Zoe重新打blog的一週年~
一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~
感謝一直支持我的讀者跟朋友~
接著的一年我會更努力~
將想分享的一切都在blog中跟大家Share~

今天就來個每月Nail Nail分享文~
主題變成可愛粉系again~
冬天整太淺色會不襯衣服~
所以趕在入冬前多整幾次粉系啦~


底色用淺粉紅色及白色~圍上金閃粉邊~
Patten是可愛的森林動物~
加上花花、蘑菇、松果、蝴蝶結的組合~
整個氣氛非常溫暖~
無名指貼上一堆粉色糖果寶石~
整套花款顯得更突出





除了左手食指的小松鼠外~
右邊的姆指有一隻繫著蝴蝶結的小白兔~
旁邊襯上粉色小花和粉色寶石~
可愛度爆燈~!!
兔子跟中秋節真的很match~
帶著小兔子賞月去~XDD


左邊姆指是一隻可愛的Bear Bear~
坐著盯住小蘑菇~
心想: 這個能吃的嗎? XDD


雖然我不常穿得很可愛~
不過已經不理襯不襯的問題了~
總之喜歡就好~哈哈哈~
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下次再見~Bye Bye~ 
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
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~
↓↓↓

LoVeZoeBear
My Instagram~Search “ZOELOVEZOE” 就會找到我了~Follow Me~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