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\(≧ω≦)/台北生日之旅 Part ④+手信篇


文章日期:04/01/2013 11:26 pm

Halo~大家好
到了台北之旅最後一篇了~
如果沒看過的朋友~可以click以下的連結回顧:

\(≧ω≦)/台北生日之旅 Part ①


\(≧ω≦)/台北生日之旅 Part ②


\(≧ω≦)/台北生日之旅 Part ③

開始最後一天的台北之旅吧~
這天的活動時間其實只有半天~(要乘晚上七點左右的飛機)
在酒店check out後當然就是去找吃啦~
把握機會吃台灣美食~
我跟傑森去到’’謝謝魷魚焿’’’鄰近的食店坐下~
要吃的就是它~!
沒錯是魯肉飯~
細細碗的份量剛好~


來的路上還買了珍珠奶茶喝~


挺不錯的~不過未算最好喝~


吃了點東西後在西門町走走~
傑森竟然在這裡買到合適的眼鏡~
而且價錢還比香港的款便宜~真替他高興~
不過他買了的眼鏡我就不放上來了~相信沒有人感興趣~XD
這隻貓的睡姿真的有夠懶~



突然發現一間廟~不過感覺有點陰森...
是未到開門時間嗎??




四處逛了一會~便回酒店拿行李往台北車站進發了~
除了在台北車站的李儀餅店買點手信外~
Zoe的目標就是要吃Mister Donut~!
現在感覺少了很多分店~
幸好這裡還有一間~


Donut們都很吸引呢~日本推出的食物外觀就是特別吸引~







Zoe一口氣買了四個~
這個好像叫’’ 糖霜多拿滋’’
味道就是最原始的糖霜冬甩口味~


Mister Donut的好吃之處就是比在香港吃到的都來得鬆軟~
又不會死甜得可怕~所以我到台灣怎樣都至少要買一個吃~
另一款是’’草莓法蘭奇’’~法蘭奇是口感最軟的一款~
軟綿綿的很好吃~


接著是’’草莓波提’’~它家在辦草莓祭~所以Zoe選了款草莓口味的~
波提跟法蘭奇的口感剛好相反~波提是很QQ~我最喜歡的就是波提了~
最後一款是’’ 棉花糖草莓波提’’ß名字大概是這樣XD
加了棉花糖的波提質感更豐富~好好吃哦


買過手信~吃過Donut後便要出發到機場了~
未上機前來品嘗最後一次的台灣口味~
又買了木瓜奶喝~另外還買了兩個蒸包跟茶葉蛋~(台灣茶葉蛋百吃不厭~)
台灣便利店的蒸包都很好吃~又是鬆鬆軟軟的~
要是香港的便利店都有這種質數多好~


不捨得台灣人的禮貌待人~不捨得台灣的美食~
可是還是得坐上飛機回香港去~

很想快點再去旅行~只好更努力工作~那麼我又可以飛了~




今次去台灣其實買得不多~
一般會買的手信都沒有拍下~就是鳳梨酥太陽餅之類的~
現在來看看其他的吧~
記得之前Zoe在好樣棒棒買的Gummy bears?


這些小熊們都比平時吃到的更立體~
還會隱約看到樣子~不過拍出來不易察覺~
最有趣的是包裝附有一支木叉~是要把小熊們叉起來吃嗎?XD


逛藥妝店時看到MAJOLICA  MAJORCA的十週年限定眼影盤~
香港是有售的~不過以台幣折算要比港幣便宜一點~
所以決定入手~


四格中左下一格是眼影膏~上邊兩格是眼影~
而右下的一格是唇彩~
有機會Zoe會詳細一點的跟大家分享這眼影盤的用後感~(雖然已過氣XD)



有看到頁首的Hello Kitty海嗎?
台北的
7-eleven都有很多Kitty產品~
雖然我不特別喜歡Kitty~不過都買了兩款東西~
就是眼膜跟臉膜了~
至於用後感~我就賣一點關子~留待寫臉膜分享文時再說吧~



在西門町逛街時進了一間小物店~看到這麼可愛的小熊~

忍不住把它帶了回家


小熊身上有著閃閃的石配粉紅小裙~它是小熊公主嗎?
Zoe打算把它掛在包包帶它上街去~(天音究竟你還要再買多少隻小公仔~XD)




另外在店裡買了三隻造型特別的指環~
銀色的小叉就是之前在Zoe’s Lucky Draw送出的那款~
我自己的是金色小叉~另外的金色湯匙送給妹妹了~



 
滿指定金額還送了一個小褔袋~
 內裡便是這個髮飾~可愛系只限家中使用無誤~(免得嚇跑途人XD)


這是在十分的小攤子買的小物袋~
是店主用上日本布款手造的~
size的用來送給妹妹跟朋友~


我選了中size的款~粉粉的顏色很漂亮~


店主還推介我買這款木筷子~
忘了是甚麼木材做的~不過木本身就有一種香氣~
而且不會因洗擦而失去香味~


筷子上的字樣都是自己挑選的~
Zoe覺得送給朋友是很有心思的小手信~


紙巾套是店主特別送的~都是非常精美的呀~


在西門町買到很fashion的口罩~
有留意Zoe facebook專頁的話就會見過我用過兩款了~
載上這麼漂亮的口罩~生病時感覺都好一點


最後要分享的是超可愛電話防塵塞~
在西門町路邊的小攤子買到的~
全部是店主伯伯人手造出來的~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~
除了防塵塞還有小擺設~更提供訂造服務~


白色小倉鼠頭上頂著紅色小帽~這是送給妹妹的~她很愛倉鼠~


Zoe特別喜歡玩具貴婦狗~當然選一個小狗款式啦~
造得很仔細~目前我還未見過這麼仔細的小狗防塵塞~


趴在電話上也太可愛了吧~ 




台北生日之旅的分享就到此完結了~

希望你們都看得開心~

下次再見~Bye Bye~ 


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
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Zoe's Lucky Draw都在那邊舉行哦~
↓↓↓
LoVeZoeBea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