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Lady GaGa Fame~全球首支黑色香水開箱文~

文章日期:10/01/2012 08:00 pm
事隔差不多一星期~終於到Lady gaga fame的開箱文了~
因為要先打中秋節月餅文~所以其他的都要順延啦~

話說Lady gaga要推出香水時我就一直留意了~
畢竟這是她的第一支香水~而且是全球首支黑色香水~
抱著很期待的心情一直等呀等….

直至某日我check email時發現Facess可以優先預訂香水~
二話不說立即訂一支~幸運的我是頭100位預訂的人~還附送限量版太陽眼鏡~
好開心哦~~(撤花)

去完長洲玩了2日後便到尖沙咀Facess接走我的香水了~
(長洲遊的文請耐心等待XD)

香水我買了50ml的~總覺得30ml的樽身配那樽蓋肥肥矮矮~

先來看看附送的太陽眼鏡~
Gaga的款式當然是走型格路線啦~



有別於一般女性香水的包裝~Lady gaga的香水包裝並不是走女孩夢幻的風格~



跟據網站的香水簡介~香氣圍繞3個主線:黑暗~感性和催燦~
黑暗的靈感來自顛茄~所以整支香水是黑漆漆的~
感性以蜂蜜番紅花和杏桃花露融為一體來表現~
而催燦就以碎老虎蘭花和茉莉花來代表~


Lady gaga fame的特別之處除了是黑色之外~
香氣的層次在香水界中都是非常罕見~
它並非按照時間流逝依次改變~
而是所有層次的香氣可於同時間綻放~



爪子的樽蓋設計是gaga跟她的粉絲''little monsters''溝通的標誌~



相信大家最疑惑的就是噴出來是黑色的香水怎樣使用~還有香味是怎樣吧~?
其實香水噴出來接觸空氣後就會變透明了~
所以不會噴得黑色一達達啦~
至於香味~是我喜歡的偏甜味香水~
很高興終於搵到一支是自己喜愛的甜味香水~而不是淡香水~
本人一直以來的香水都是淡香水呀....
雖然很喜歡~但香氣都不持久~
這支Lady gaga fame真是我的大愛~
相信會是我近來最常用的香水~
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連卡佛或者Facess看看吧~
下回分享長洲之旅~Bye~

微博近日再開:http://www.weibo.com/zoezoelau
歡迎關注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