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~吃吃吃~吃到長洲去~


文章日期:10/14/2012 11:19 pm
事隔一星期了~
心情總算平伏不少~
不去想就沒事了~
所以我又開始如常打blog~

今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離島遊~
成年冇坐過船去離島了~
所以上個月夾好傑森的假期~就出發來個21夜的長洲之旅了~
出發前將剛剛維修好的即影即有相機裝飾一下~


自己貼貼紙~跟限量版的鬆弛熊相機不也是差不多嗎~哈哈哈~


我覺得顏色上比限量版更適合自己啦~又是這種粉紅色~



好啦~入正題了~
一到長洲~當然立即開始’’搵食’’~
甘永泰魚蛋~爽口彈牙~~
我應該買一堆回家食啦~失策失策~


甘永泰後便走向隔離檔的大大粒魚蛋~
還不錯~只是吃起來要小心一點~


除此之外還試了燒椒鹽鴨胸~燒完還很juicy~
值得下次再吃呀~



接下來未到晚飯時間~
當然繼續四處食啦~

來到允記甜品~
照舊點了一個糯米~
還叫了綠豆沙清熱~傑森點了豆腐花~


今次吃的是芒果紫米糯米糍~
個人覺得表皮造得軟綿綿~而且餡料夠足~很好吃~


綠豆沙料都很多~不過本來沒有特別愛吃綠豆沙~不知道何謂好吃~
豆腐花都沒甚麼特別~

走到碼頭附近一間都有賣大粒魚蛋的店~
除了魚蛋~它還有很多款式的缽仔糕~
很久沒吃了耶~!! 
買了原味跟椰汁味有豆的~        
紅豆都算多~令人懷念童年的食物呀~


吃了這麼多小吃~便回渡假屋休息一下~
9點左右便再出去吃晚飯~
我們選了最近球場的一間大排檔~好像叫金湖?( 不確定…)
叫了3個小菜~
金銀蛋莧菜~豉椒炒蟶子~還有它們的招牌菜~甚麼海鮮卷~(我忘了菜名…….)



那個海鮮卷是芒果跟不知道甚麼海鮮~
另一個是芝心魚蛋定墨丸…. 真的忘了….
最好吃是這一碟了~其他都覺得一般般
吃的中途下著很大的雨~下得發黃色暴雨警告~之後有沒有紅雨又忘了~
我們只能等雨細一點才離開~

諗住落雨~小販檔都應該唔開了~
幸好見到有2檔開了~
有宵夜吃不用買麥記了~

第二日下午到香雪海飲茶~(我是熱愛飲茶的年輕女XD)
不敢叫太多~要留肚再四處搵食嘛~


這天終於沒有雨了~
可以四處走走影相~
棉花百貨裡有我很愛的毛毛球飾物呀~
買了一隻毛毛戒指及毛毛圈~我把毛毛圈當手環用了~(文末便會看到)


沿路行到海灘拍照~
見到狗狗跟主人玩波波~
主人一手將波波拋到海中~
狗狗很快便可以從海裡找回~然後又衝到主人身邊嚷著再來一次~
很有趣呢~(我很少看到將玩具拋落海的遊戲~)



拍下一家三口鬆弛熊到長洲一遊~


接著又是吃了~哈哈~
去買紅豆餅吃~


雖然味道一般~但總是會到那裡買一個~


然後到隔離的檔仔吃豆腐花~芒果超多~!!
豆腐花都滑滑的~



臨走時到碼頭附近的小店逛逛~
買了一個小包~而且價格又不貴~
出入office就可以用得著了~


以下就是今次長洲遊買到的收獲~
沒有半點特色手信感覺~哈哈哈~



很長的分享文就先到此了~
感謝看到此的朋友~

微博近日再開:http://www.weibo.com/zoezoelau
歡迎關注~

另外Facebook都互通了~Please Like~
LoVeZoeBear


yi at 10/19/2012 07:26 pm comment
Really ma fann when I leave message for u useing my phone! Just there and support yours blog !
ZoeLoveZoe at 10/19/2012 11:41 pm reply
Actually after yahoo update all of the blog service~ma fann then before~anyway thx ur support~^0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