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✮失心瘋系列。韓國精緻小飾物✮


文章日期:05/08/2013 12:00 pm


Halo~大家好
大家有看我Facebook 專頁的話~
就知剛過去的四月真的買太多~
大出血的買到很多心水物~
要一一詳細介紹相信會寫很久......
所以我只會寫重點想分享的~
今次跟大家分享又在網店Macarom買到的飾物~
其實它家有賣衣服的~都是韓風系~
不過比起衣服~那些飾物更吸引我~
Zoe買的時候還打八折~真的是very happy price~!!
店主Cora依然會寫小Memo給客人~很有心吧~
這次買了三件小飾物~是我首飾盒中較少有的類型~


第一件是兩條手鏈一組的手鏈~
水鑽閃閃發亮~

粉紅色皮繩獨立使用時Casual~跟水鑽鏈合起來又顯得斯文~

一物兩用~
上班都輕易配襯衣服





接下來介紹一下兩款是星星款式的小指環吧~
第一款是吊著閃石星星的幼身指環~
基本上Zoe是一直沒有這種款式的~
我不算是嚴重的星星控~
不過是會特別留意星星款的東西~
可是星星之物並非容易順眼~有些patten還令我覺得cheap cheap~ 
難得讓我找到順眼又耐看的小指環~
我覺得戴在中指或無名指都一樣好看~


第二款是排排坐圍圈星星小指環~(亂改名稱XD)
一排星星圍在手指上很漂亮~
重點是閃閃的星星~顯得更精緻~
非常喜歡這款~
價格又是這麼的可愛~
怎能不抱走它~~~ 



它們除了能獨立使用外~
走在一起也非常合適~氣氛很和諧~
我竟然會買到合適的幼指環也算是奇蹟~
這兩款不會太Girly~個人非常受落~
裝淑女時特別適用~XD

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下回將會是保養品文~
順道拉一下票~XD

支持我的朋友快到以下連結投我一票啦~^^(最左上角的就是Zoe了~)

投票的朋友都有機會贏取價值$500的COLLECTION彩妝產品(名額5個)~

http://beta.beautyexchange.com.hk/campaign/collection/201305/landing.php


下次再見~Bye Bye~  
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
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~
↓↓↓
LoVeZoeBear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