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\(≧ω≦)/台北生日之旅 Part ①


文章日期:03/18/2013 06:25 pm
Halo~大家好
回港之後很多事情在忙~終於慢慢寫出台北之旅的Part 1來了~
今次是Zoe第三次到台灣~不過台北只是第二次去~
而這次的目的就是慶祝我的生日了~
台北之旅的文將會分4 part~手信那些就再另外發文~
希望可以盡快完成Part 1Part 4~

現在開始吧~

轉眼間已經在往台北的天空上了
~


好吃的小食我來啦



安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~除了我跟傑森~隨行的還有小熊熊家族~哈哈~
到步後第一樣喝的就是Zoe到台灣必喝的木瓜奶~另外之前到墾丁喝瘋了的西瓜奶都是必喝的~
不過不知是否季節限定~這次完全看不到蹤影~
前都喝’’統一’’ 木瓜奶~今次試試’’光泉’’ ~個人還是先入為主愛喝’’統一’’ 多點~


第一天會入住新北投的溫泉酒店~所以立即從機場出發到新北投去~
由於到達酒店時還未到check in時間~放下行李在酒店便四處走走~
伯朗咖啡館~我第一時間只想到罐裝的伯朗咖啡~XD


附近有香噴噴的麵包店
~總覺得比香港的麵包漂亮~

進了一間超級市場亂逛~發現很大的一個高麗菜~比我的頭還大呀~
而且還只賣台幣27元一個~真的是又平又抵吃哦~XD
接著是時候回酒店了~這次入住的酒店名是''漾館時尚溫泉飯店''~
酒店員工跟我們說酒店在做優惠~
把我們的房間免費upgrade~還送上晚餐券一張~可享有free dinner set~
服務真好呀~


當我跟傑森進入房間後~都像大鄉里出城般’’ 哇哇’’ ~
房間比預期大很多呢~





浴池挺大的~不想只泡溫泉的話~還可選擇浴鹽浸浴~很貼心~


整間房的感覺太良好了~浸過溫泉一定能好好放鬆休息~


行程緊湊~我們便先到地下的餐廳吃free dinner set~


侍應先送上兩杯石榴汁~很新鮮清甜~想不到一人份的dinner會有兩杯果汁~
接著大家看下去就會更覺得''怎麼可能"的了~哈哈哈~


先上兩道精緻的前菜~免費也絕不馬夫~
味道還不錯~


接著有一客清雞湯~不會感到像喝味精~


主菜來了~這海鮮意粉賣相已經挺好了~味道也有一定的水準~感受到廚師不會因免費而影響食物質素


本以為應該到甜品了~原來還有一道主菜~這真的是一人份量嗎??
這是羊肉來的~其實配上黑椒汁還不錯~
只是我們都不愛吃肥~覺得羊的肥肉多了點~


最後送上兩碗紫糯米甜湯~甜而不膩~沒想到這dinner set會有這個份量的~
我們還要到士林夜市掃小食的呀~只好希望到士林之前能消化多點~讓肚皮騰出多點空間放小食~XD


乘新北投列車出夜市去~車上有些浴盤電視~用作介紹新北投好玩好吃的地方~


九點多到了士林夜市~這邊熱鬧多了~整條街的感覺有點像旺角的女人街呢~XD


到台灣必吃東西之一~就是花枝了~任何形式的花枝食物都比香港的彈口~絕對不會有哨橡皮擦的感覺~


旅遊書上有介紹的攤子~干貝燒好像不錯


選了檸檬椒鹽口味~等了十多分鐘才燒好~


干貝燒夠味又沒有燒乾~早知多叫幾串~


四處找吃時讓我發現這檔~這並不是普通的棉花糖哦~是有造型的~就是之前YouTube 看過那種~!!


我要的好像是鬱金香~慢慢成型中~


看到這裡Zoe已經覺得很漂亮~


最外圍包上粉紅色的棉花糖便完成了
~

是不是美得不想吃下去?很開心可以親眼看到這款漂亮的棉花糖誕生
不過吃時要小心一點~因為外圍很快溶掉~糖會跌到衣服上~幸好用濕紙巾抹下便沒甚麼大礙~


然後我跟傑森便走到美食區~即小吃攤的集中地~(中途還買了好吃的鹽水雞~不過忘了拍下...



Zoe不愛吃蚵仔煎~口感接受不了~


喝一杯檸檬加愛玉冰解渴~可惜那些愛玉很少~有點失望~我愛多愛玉的~


手上拿著一堆小吃回酒店去~打開房門發現多了兩碗東西~
原來是酒店提供的飯後點心~是咸湯丸子來的~即使放涼了都挺好吃~


另一邊茶几上又多了幾個生果~這間酒店也太窩心了~早知便不買一袋生果做宵夜~
如果朋友們打算到新北投過一晚~不妨選這家~服務跟環境真的不錯哦~


Part 1就先分享到此~會努力寫Part 2~
另外ZoeFacebook專頁在辦送禮活動哦~截止時間是0321的中午12~快點來試試運氣吧~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快點到那邊報名參加啦~!!  
↓↓↓
LoVeZoeBear

下次再見
~Bye Bye~ 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