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✮失心瘋系列。化妝品和配飾✮


文章日期:05/22/2013 02:59 am

Halo~大家好
第二篇失心瘋系列來了~
上一篇請按以下連結回顧:

這次分享的是化妝品和配飾~
先跟大家說說故事~XD
其實Zoe一直以來的化妝品種類是到近兩年才算齊全完整~
以前剛出來社會大學工作不需化妝~只會偶爾有心情或是特別日子化一下~化妝品又怎會多~
直到數年前做這份工作~因常常要見客~出席不同社交活動~對化妝的需求便越來越大~
化妝品種類便開始由最基本~(有時還要借妹妹的化妝品用XD)變成齊全了~

我第一次接觸YSL這品牌不是化妝品~也不是出名的袋子~而是..........太陽眼鏡~
直到現在也有在用~是長興款式呢~有點奇怪地開始接觸這品牌~哈哈哈哈

那麼第一樣YSL化妝品是何時擁有呢?
大概是兩年前同事介紹給我的人氣產品YSL明采筆~
那支筆的確是能提亮眼肚位~但當時極懶化底妝的我~
沒粉底液配合是不能完全遮蓋Zoe的黑眼圈~所以沒回購了~

除了之前分享過YSL GLOSSY STAIN好用外~
請按以下連結回顧:

這次又再發現這品牌的粉餅是值得推介的~怪不得Blogger Carmen 總是燒我買這家~XD

YSL TEINT RADIANCE PERLE COMPACT亮澤珍珠粉餅 SPF35 PA+++
這是Zoe第一盒粉餅~沒錯是第一盒~
之前家中只有一大盒碎粉~不方便外出補妝用~
夏天常出汗~晚上底妝都溶了不少~卻沒補妝的意思......
雖然粉餅外攜絕對是首選~
但一直怕粉餅太乾不敢買~直到今年的起心肝為夏天來臨前做準備~

外觀上已經貫徹YSL的金色高貴感~

還附有壓字的黑色塵袋~放進包包去也感覺安全一點~

我已經在使用中~所以粉餅上的YSL壓字沒了~
粉狀質感很幼細~當碎粉上感覺透薄自然~
Zoe在家是用蜜粉掃刷的~附送的海綿只會在外出補妝時用~
如果想營造遮暇度高一點的底妝~
可以用水沾濕海棉~(海棉有濕潤感就夠了~
然後沾上粉餅抹在臉上便可~
而且有防曬度數又可省掉塗防曬的功夫~
方便又long lasting~推介推介~! 


由於這篇只是戰利品分享文~就不試在臉上給大家看了~
如果有朋友對我的化妝step有興趣再詳細分享吧~

另一件妝品是Shu umeura 旋轉式眉筆~
本身一直在用它家武士刀扁平狀那款~
不過髮色變了~想多買一支顏色啡一點的~
但櫃姐幫我試色時發覺旋轉式這款的啡色更適合我~就買下它了~
這款一樣好用~容易出色~色澤持久~
新手用最適合了


另一邊是毛刷來的~畫好眉後用毛刷輕掃幾下~令眉色變得自然~

眉頭本身的黑色眉毛會在近看時被發現~
跟眉尾兩截色~
所以需要使用眉GEL幫它們變色之餘~
也幫眉毛定型~不會有下垂眉毛~眉形看起來更公整~


之後分享的是配飾~
Zoe有天無意逛入Collect point~
除了找到心愛的碎花長褲外~
還找到這LOWRYS FARM豹紋蝴蝶結髮飾~
每一個的花紋都有分別的~從幾個中選了它~
另外還有一小塊銀牌吊著~detail加分位~ 


又一蝴蝶控恩物但又不會太可愛~
平衡感很好~Like this ~! 


最後出場的是購自H&M的玩味太陽眼鏡~
價位便宜~顏色又是我愛的系~怎能忍手~

我覺得太陽眼鏡戴起來的感覺有點像Lady GaGa Style~
有型之選~哈哈哈~
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請期待下一次的失心瘋系列吧~
下次再見~Bye Bye~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我再忙碌1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~
↓↓↓
LoVeZoeBea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