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♥他的生日吃飯記♥


文章日期:08/02/2013 10:11 pm


Halo~大家好
今次想分享傑森生日記~
其實只不過簡單的吃個飯罷了~
不過還是想寫下作紀錄~
不喜勿看~XDD

Zoe 本來想Book的餐廳竟然壞冷氣~暫停營業...
所以再搵了位於灣仔世紀香港酒店的Pepino Italian Restaurant~
看食評好像不錯~就決定Book位啦~

餐廳環境寧靜~人流都不多~
枱上舖著像報紙的餐紙~

以下的菜式名稱只有兩個能在網上找回~
由於是意大利文~更加不會記得~XD
兩個人吃的不多~總共吃了五款菜~

Focaccia Garlic bread~
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哪款菜式跟這個蒜蓉包~
開頭還以為上菜上錯了~
這個包的表面灑上香草及海鹽~
外層帶點脆口~內裡較軟身~
不沾任何東西吃都已經夠味~
附上的蕃茄醬加橄欖油很特別~
沾著吃感覺又變得有點清新~
結果我們吃光光那個麵包~
至於那個烤蒜頭原封不動...
下次再有機會吃應該勇敢試試吧


第二款是Caesar Salad~
菜挺新鮮~還有數條鯷魚~(我不愛吃)
芝士一般來說足夠~但我比較喜歡多芝士的~
整體而言ok但不是我的最愛~

第三款是意式頭盤~
可以一口氣試數樣不同的款式~
但詳細是甚麼我不太記得了~只記得巴馬火腿是一定有的~XDD
在未上菜時~侍應會問是否將頭盤連沙律一起上~
一起上就可以跟沙律同吃~比只吃頭盤的肉類多了一份清新感


接著主菜我們點了兩款~
My favourite牛扒~
雖然這裡的Steak不能與Ruth Chris相比~
不過以Ruth的一半價錢來說~
牛扒的質素算不錯的~
另外薯條我覺得出奇的好吃~
外身脆口~內裡卻沒被炸得太乾~恰到好處~
蕃茄一咬即爆汁~而且吃不到我最討厭的蕃茄臭味~
平時不太愛蕃茄的我都接受到


另一款主菜是tomato sauce龍蝦意粉~
龍蝦雖不多~tomato sauce做得不酸不甜~
沒大驚喜卻算ok的一道菜~

由於吃很飽了~
我們沒叫甜品~
這次生日飯就此作結


至於傑森的生日禮物~
是一條義大利品牌的手帶~(還有電子生日卡and實體生日卡~不過不公開了~XD)
香港沒有專門店~
最後我託了一位素未謀面的Blooger朋友Cora~
幫我從韓國的專門店帶它們回來~(她人真好~)
手帶的形狀跟七彩顏色配搭~
對我們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~
很開心能買到~Thx Cora~ 

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下回將會是Miss Hana邀稿文~記得留意了~
下次再見~Bye Bye~ 
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~
↓↓↓

LoVeZoeBear
My Instagram~Search “ZOELOVEZOE” 就會找到我了~Follow Me~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