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◤第一次的mask分享文◢


文章日期:04/05/2013 12:40 am
Halo~大家好~
Zoe第一次來分享mask~
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懶敷mask~
不過年紀漸長~即使皮膚再好~
還是得好好保養~保持皮膚的水準~
否則便會受歲月催殘~想補救都補不了~

所以現在我都有乖乖的塗精華~敷面膜~
另外絕對不是經常買mask的女生~
因為我妹妹有不少存貨提供給我~XD

省點錢真不錯~哈哈哈~


正題正題~
以下分享的有些是雷品~好與不好的都跟大家分享嘛~

先來說說雷品吧~
這是森田藥粧的mask~
成分主要是多元胜肽+蠶絲蛋白+CoQ10~
我想大概是明亮緊緻的功效吧~(撕掉包裝忘了名字~
這面膜的size大得過分~pizza面都能敷有餘~
眼睛的位置都很大~人中的位置也特別幼...奇怪的設計...
功效方面都不明顯~絕對不會再入手~

Zoe以為只有一片~用過便算~原來還有另一片的...
這是淨白水嫩精華臉膜~主要成分是傳明酸+維生素C醣苷+鞣花酸~
當然面膜的設計是一樣的~至於功效~
敷完後當時感覺有淨白一點點~
不過面膜設計絕對是敗筆~Out~!


這是ETUDE HOUSECarrot 面膜~
功用是明亮肌膚~主要成分當然是紅蘿蔔啦~

面膜設計都比上邊兩款好~
使用後不見得肌膚很明亮~不過當保濕也算合格~


這一款是在台灣買東西時附送的~品牌是KISSUI~
鎖水水導膜~很有霸氣的名字呢~好像真的會鎖實水分的樣子~XD
面膜質地非常簿和貼服~但鼻頭的位置卻不夠覆蓋整個鼻~
敷完後真的感覺皮膚的水分有提升~不錯哦~
可惜又是面膜設計有點問題
~即使香港能買到都不會入手~


最後是去台灣時入手的Hello Kitty草莓萃取水嫩白皙面膜~
主要成分有玻尿酸~摩洛哥玫瑰花水~蜂蜜保濕劑等~
功用是深層保水~令肌膚柔嫩亮白~
其實Kitty面膜在香港都有~不過不是這款~我相信應該是同一間製造商的~
面膜設計貼服~加分
使用後皮膚感覺水分有所提升~亮白度有增加~
所以Zoe也託朋友去台灣時多買一盒回來~(台北7-eleven有售)
希望香港遲些都有吧~

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下回會是眼膜文或是護膚品文~
再見啦~Bye Bye~ 
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
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Zoe's Lucky Draw都在那邊舉行哦~
↓↓↓
LoVeZoeBea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