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♡今季大豐收之~買買買戰利品分享♡


文章日期:12/01/2012 08:00 am
大家好呀~
豐收文又來了~
戰利品真的不少呢~哈哈哈~
希望大部分的東西都能跟大家分享~(購物真的令人很快樂~)

先分享其中一些衣服吧~
這披肩不放實物圖了~(XD)
出自Earth music and ecology~
早前i.t 買滿指定金額便有優惠~
Zoe家中又沒有這種款式~
便明正言順買下它了~XD
又保暖又容易襯衣服~很喜歡它~


另一件在i.t買的衣服~
Chocol raffine robe的外套~
Zoe除了會當外套穿著外~把鈕都扣在一起穿~
不就是一件one piece~
2種穿法又不會過時的款式~


接著是UNIQLO2 way頸巾~
桃紅色是我很愛的顏色之一~
又可當頸巾~又可變披肩~
一物二用多好
讓我示範一下變披肩的穿法~(請無視我的家居服跟背景~XD)


到這件很可愛的跳跳虎針織one piece~
H&M帶回家的~
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迪士尼系列~
不過可愛的圖案Zoe都很難抗拒~
而且又是one piece~
不用花時間襯衣服~下身配leggings便可出門口了~


放假的時候穿可愛的款式~
心情也輕鬆一點~  


這個毛毛袋是在網上商店zhoezzy.com買的~
毛毛都很滑呀~
袋的容量都不錯~
絕對適合像Zoe這種需要袋不少東西出門的人呀~


來分享一下家居品~
本來我想找boot的夾子的~
不過某日跟傑森逛Franc Franc讓我看到這個鞋架~

有公主皇冠的呢~很可愛呀
即使白色感覺比較容易污糟~
最後都選了有公主風的~(還有黑色蝴蝶款)


經常穿著的boot不用再東歪西倒~可以乖乖固定在鞋架了~
這對黑色boot也是i.t 的戰利品~也是Earth music and ecology出品~
是百搭的款式~


前一陣子~我的朋友又到日本旅遊~(都不知她去過多少次了XD)
Zoe不忙拜託她從那邊幫我把想要的東西帶回來~
公仔方面~我選了聖誕版的肥雞~!
扮鹿實在太逗趣了~!!
還揹著一個小肥雞袋子~
前邊有聖誕樹的圖樣在它身上~
後邊一樣可愛得不得了~
有聖誕襪子跟雪花圖案~
尾巴是白色的毛毛球~!
整個都圓滾滾的~比同系列的熊熊更可愛呀


這鬆弛熊玩具是朋友送我的手信~
我把它放在小聖誕樹旁了~
充滿聖誕氣氛~
另一樣託朋友帶回來的就是skytree banana cake~
跟海棉香蕉像嗎哈哈哈~
豹紋圖案的蛋糕也是Zoe頭一次吃~
香蕉蛋糕的餡料跟普通版是不同的~
普通版是香蕉cream~限定的是朱古力香蕉cream~

一盒只有8~很快便吃光光了~


今次分享就先到此~
下一篇會分享聖誕美甲文~
豐收文就稍作休息吧~
下次再見啦~Bye Bye~  


另外Yahoo Blog已經取消了看blog友更新文章動態的功能了~
要緊貼文章發佈~可以到Facebook的專頁讚好一下~記得還要加到興趣清單/Interest List~(不然還是有機會看不到呀~)
這樣就可以看到小妹的最新動態了~
以下是Facebook的連結~去讚好支持吧~
↓↓↓


微博也來關注一下吧 ~:http://www.weibo.com/zoezoelau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