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My nail nail~


文章日期:09/28/2012 10:08 pm
剛剛的星期一,二去了長洲放下假~
所以現在才先有時間update一下~
很多東西想寫~要盡快整理先得~haha~

我這個有點男孩性格的人~
開始比較愛打扮才不過是這1,2年的事~
會整gel甲都是2年前左右開始~
也由於我二妹是做美甲師的~可以在家美甲~
我才會一直有整呀~(很懶惰)

先分享一下上一次整的款式~
我覺得8月仍然可以整夏天的色系~
所以都選了一些較淺色的顏色~
加上手畫的碎花~(不是貼紙哦~)
整個都很少女系呀~
(我就是喜歡這種跟外表性格不太相襯的東西.....)



踏入9~就決定轉一些配合工作~平實一點的款式~
這種閃藍色調襯秋裝都不會顯得格格不入啦~
還貼上閃令令的石~中指又是蝴蝶結啦~haha~(蝴蝶結愛好者)





或許有人會留意到~
為何我整的款都是法式呢~
因為我的指甲長得很快…..
2星期左右已經長不少了~
整法式的話就算1個月才整甲~
都不會太肉酸啦~

臨近中秋~
係時候出我的月餅post la~
一連2篇文~請繼續收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