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░邀稿░型格妝/惡女妝? 。COCOPIEL


文章日期:08/12/2013 09:02 pm

Halo~大家好
COCOPIEL 系列第四篇出文了~
這次Zoe分享的Colour Lens是效果較誇張的款式~

包裝上有很大的改變~
從普通透明包裝盒變成這個很Girly又靚的包裝盒


附送的lens盒依然是透明蓋子~
方便看到放在裡面的lens款式



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Vassen-Icy Gray~
直徑14.5mm比一般的直徑大一點~
我仍然可以接受~再大些15mm的話影相only好了~
 
[ Gray ]
 
 
 
Water content/42%DIA / 14.5mm
Use by date /
 6~12month
Coloration DIA /
 14.0mm
Origin / KOREAB.C / 8.6mm
 

淺灰色的lens很容易變成眼精「白內障」~
不過這款我覺得挺OK~
由於眼球變淺色了~化上濃妝絕對Match~
相反太淡妝反而會有點靈異feel……(除非閣下想Cosplay~XD)



這是一邊戴了的效果圖~
眼睛明顯大了不少~(眼很癢下拍照~所以有點紅)


雙眼效果圖~


配合一個Smoky Eye~
型格Look完成~(還是應該叫惡女Look~?XD)
本來想下眼線部分再濃一點~但為免當晚出街嚇親傑森~
還是來個淡口味版~

雖然我很愛可愛類的東東~
但眾人都認為我配一些型格類的東東較好看~
而短頭髮時更是經常走這種Style~
自己也很接受型格的衣著~
所以我就是一時裝可愛一時裝型的人啦~hahahahaha~
Blog上應該是第一次給大家看到這一面的我吧~
希望沒嚇壞大家~XDD
COCOPIEL ONLINE SHOP連結:
http://www.cocopiel.com/
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下次再見~Bye Bye~ 

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~僅作參考~
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~Thanks~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~
↓↓↓

LoVeZoeBear
My Instagram~Search “ZOELOVEZOE” 就會找到我了~Follow Me~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