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吃吃吃~一堆月餅and零食分享~


文章日期:10/01/2012 04:39 pm
沒錯呀各位~又是月餅試後感分享的時間~
今個中秋前後都吃不少不同款式的月餅呢~
來看看最後分享的2款月餅~

其實傳統月餅都沒甚麼好介紹~哈哈~
只是今年吃到恆香的雙黃白蓮蓉月~
跟大家分享一下罷了~



食左一舊就收手了~其他就交俾家人吃光光~




這是我妹從pappagallo買的雪糕月餅~一共有4個口味~
我吃了意大利朱古力跟士多啤梨~


這個是士多啤梨口味~



入邊有個小朱古力球~一咬開就爆出酸酸的士多啤梨醬~(不好意思很難切得靚....請見諒~)
我覺得朱古力比較好~這個酸了點啦~


月餅文正式在此結束~
又說說我的零食論啦~
早幾日如常到阿信屋補倉去~


那個鹽味杯麵不錯的~所以買幾個了~
另外一些新口味的零食還未吃~
之後會再分享~

而近日為了儲印花~經常到7仔消費~被我發現這個旺旺的新口味~
芝士粟米味~
個人認為幾好吃的~大家見到都可以買來試一下~




另外這個柚子鹽味也是近日吃到的~
由於吃過太多類似的味道~所以覺得一般般啦~(購自阿信屋)
不過也是不妨一試的~



緊接著的是Lady gaga香水文~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~就先告一段落啦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