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▒試用▒ ✿我要。我要。我要 【爽】Kotex✿


文章日期:07/16/2013 10:33 pm


Halo~大家好
今次Zoe參加了BE的試用活動~
跟大家分享女性經常會用到東西~
M•巾•!
平時我用的牌子正正就是今次要試的品牌Kotex~
所以都非常有經驗了~哈哈~
那麼開始入正題吧~

首先出場的是Kotex White 超薄護翼日用~




革新硏發3D超爽圈~
加快吸收速度~即使流量再多~都保持乾爽不回滲~
一會我會做個小測試~來試一下吸收速度是否真的這麼快~
柔爽潔淨面層~
表層像雲一樣軟綿綿~柔軟舒適

''零摩擦''護翼~
兩側棉面~減低與大腿之間之摩擦~
無拘無束的感覺~倍添自在~
相信妞妞們有試過被護翼邊"拮"住不適的經驗吧~
這款Zoe使用時沒有"拮"住~感覺良好~
超透氣呼吸底層~
時刻呼出濕氣~讓皮膚自然呼吸~


然後出場的是Kotex White超薄護翼量特多~超長夜用~




同樣有3D超爽圈有助集中流量~快速吸收~保持乾爽不回滲~
扇形加闊設計~
巾身前後加闊~配合雙重防漏保險壓線~倍感安心~
這方面的設計對於我很怕睡覺時滲漏絕對有幫助~即使M巾再長~還是很怕側漏~(我沒有反訓啦~
加闊了感覺更安全~睡覺能安心點~
''零摩擦感''棉面護翼~
兩側跟日用一樣是棉面~減低與大腿間之摩擦

夜用亦有超透氣呼吸底層~
皮膚不會焗促~特別是夏天~透氣真的很重要~
(Zoe就試過被衛生巾弄得大腿間紅又癢...)


接下來就測試一下兩款衛生巾的吸收速度~
我會直接倒飲品在巾上~看看是否真的快速吸收~
由於飲品顏色有點淡淡的紅色~或許會令人有點不安



因為我不是拍片~不能很清楚告訴大家吸收速度如何快~
但可以說是我一倒下去~飲品立即被吸收到底層去~
而表面依然保持乾爽~


不論日用或夜用的效果都一樣理想





同時Zoe在最多流量的日子有親身測試過~
沒有回滲的程況而且感覺乾爽~(記得兩三個小時便更換衛生巾~保持衛生呀~)
所以我用Kotex都很多年了~ 
如果硬要說的話~我只希望包裝上能像日本的衛生巾一樣吸引~
使用起來都開心點嘛~~哈哈哈~
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下次再見~Bye Bye~ 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~
↓↓↓

LoVeZoeBear
My Instagram~Search “ZOELOVEZOE” 就會找到我了~Follow Me~!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