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░邀稿░百變Smokey Magic Box


文章日期:08/30/2013 12:21 am


Halo~大家好
首先真感激PR的體諒~
所有文都因家事要壓後至近來一口氣狂發表~
二話不說立即跟大家分享這次的NYX BOX OF SMOKEY LOOK COLLECTION 試用~
打開包裹時看到化妝組合被厚厚的泡泡紙包著~
還有兩個mini air bag~寄送過程也不怕被拋得化妝品碎掉~
NYX是一個美國開架式品牌~
雖然生產國是China~
但包裝盒上標明化妝品為低敏感~
也不採用動物測試~
所以也可以放心使用~


SMOKEY LOOK COLLECTION 是一個齊備化妝需要的百寶盒~
包裝盒背面有說明哪些是眼影哪些是胭脂~
不會混亂~


先來看一下第一層的眼影組~
共有四個主色~
分別是Classic Smokey,Purple Smokey,Bronze SmokeyNatural Smokey~
眼影顏色Total 60種呢~
單是啡色都有很多種選擇~
要深色d淺色d任你選







顯色度方面~
Zoe覺得有閃粉的顏色比較顯色~
而且較易推開~
純色不含閃粉的反而要多掃一兩層~




左右拉開就是下一層了~
有陰影,光影,胭脂~
還有化妝工具眼影捧,唇掃跟眼線筆~


胭脂共有三個色~顯色度還ok~
至於陰影光影我覺得普通~沒大驚喜~


眼線筆真的像鉛筆一樣~
筆芯較硬~用來練妝好了~


然後拉出最底的一層~
是多色唇彩and閃閃眼影膏還有遮暇膏~


遮暇膏的遮暇能力普通~
我的黑眼圈沒被好好遮蓋著呢~
bling 眼影膏的閃閃顆粒很大~
非常適合去Party~
唯一未夠好的是有飛粉的情況~
使用眼影base先打底應該能改善這個問題~


唇彩忘了拍上手的效果圖~
質感不算笠~
顯色度不錯~
光是選其中一色塗就夠你產生選擇恐懼症了~hahaha~ 

然後以下是我使用NYX的示範~
我會選擇大地色系作平日妝容~
先用淺啡色打底~




然後再選深一點點的啡色搽在眼尾位置~







再用黑色眼影作上下眼線用~
有需要可拉長眼尾令眼睛看起來精靈點~






因為眼妝不濃~胭脂選色可以選紅一點~




最後搽唇彩~
日用smokey look完成



整體而言~這盒化妝寶盒不錯的~
我覺得特別適合需要練妝的朋友~
重點是買一盒都不會很肉赤嘛



如果大家有興趣~
可以到COSME DE NET購買~
連結: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下次再見~
Bye Bye~ 


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~僅作參考~
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~Thanks~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~
↓↓↓

LoVeZoeBear
My Instagram~Search “ZOELOVEZOE” 就會找到我了~Follow Me~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