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░邀稿░❀不用香水也能做個香噴噴女生❀


文章日期:05/11/2013 06:41 pm


Halo~大家好
在保養品文發表前有文章要搶閘啦~
這次被BE邀請試用全新LUX沐浴乳~
LUX與國際香氛專家合作~
精心調配一系列顯貴香氛~
香氛專家更將數十年豐富調香經驗~
運用於LUX全系列沐浴乳產品之中~

Zoe會試用其中一款~柔嫩型Soft Kiss~
並一連五天使用它~
看它包裝粉粉的~顏色也是五款中我最喜愛的~
猜到是甚麼香氛味道嗎?
這是玫瑰香氛~真好呀我挺愛玫瑰味的~


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~看起來還有silk 的感覺~相信是因為添加了絲蛋白精華的緣故~
能令你淋浴後皮膚滑滑的~ 


它很容易起泡~用很少便可以塗均全身~




沐浴乳的氣味就如香水般分前,中,後調~
我還是第一次使用氣味分層次的沐浴乳~
前調氣味辛香~喚醒你的感官~
中調充滿玫瑰花香~整間浴室都瀰漫著玫瑰香氣~
後調散發清香的香桃味~全身香噴噴~還需香水嗎?


整體Zoe都滿意這支香氣十足的沐浴乳~
使用後皮膚沒有很乾~
只是泵出來時要大力點按而已~


玩泡泡玩瘋了的Zoe將泡泡堆成LUX玫瑰香氣熊仔~
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~
我已經為它加上眼睛跟鼻子~哈哈哈~

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下次再見~Bye Bye~ 
順道拉一下票~

支持我的朋友快到以下連結投我一票啦~^^(最左上角的就是Zoe了~)
投票的朋友都有機會贏取價值$500的COLLECTION彩妝產品(名額5個)~

http://beta.beautyexchange.com.hk/campaign/collection/201305/landing.php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~
↓↓↓
LoVeZoeBear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