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❄聖誕系列彩甲 X 聖誕應節物品分享❄


文章日期:12/02/2012 10:53 pm
大家好嗎?
我襯有點時間就打blog~
盡量不想拖太久才更新一次~
很努力吧~哈哈哈~

這次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一個月一次的美甲文~
還有幾款聖誕應節的玩意~
踏入12月這個美好的聖誕月份~(無視要努力衝年尾的工作XD)
Zoe總想讓聖誕氣氛可以圍著自己~
所以美甲款當然要配合聖誕主題啦~
來看看今次的款式~
其中一隻甲款是聖誕小熊耶~
我真的很喜歡熊仔~!

另外大家仔細一點看一下我的無名指~
那紅色的是毛絨絨的呀~
Zoe還是第一次做毛絨絨的甲款~
毛毛的很適合冬天吧~


而右邊的毛絨絨上加了一粒星星~
不過有點刮手~所以只弄了右邊~左邊就不加上去了~
其餘甲款以較簡約的黑色跟紅色搭上一條金邊~
整體都很有聖誕氣氛~


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充滿冬日聖誕氣氛的東西~
這個薑餅人挺可愛吧其實它是一個暖手包哦~
Mc DonaldMc Cafe買回來的~
我覺得薑餅人的質地跟Mr Bean的熊仔朋友Teddy很像呢~  


這個紙盒之前在Zoefacebook專頁post過了~
它是一盒倒數聖誕的月曆~


1201日至25~
每日打開一格~
每一格都有不同款式的牛奶朱古力~
很喜歡期待聖誕的感覺~




這一堆金色小熊在排排坐~
Lindt的朱古力~
還有兔子版本的~
不過Zoe較喜歡可愛的熊仔~
熊仔們的頸上繫著紅色的蝴蝶結~
這麼有聖誕氣氛~
當然要買下它們吧~


打開金色的包裝紙~
熊仔朱古力是空心的~
不會吃太膩~


然後出場的是這發光的小聖誕樹~
樹的裝飾很可愛~
小士的跟小玫瑰花~
還加上蝴蝶結~(Zoe是蝴蝶結控~)
不著燈已經很漂亮了~! 

開著小聖誕樹是會慢慢地不停變色的~
體積小小的又不佔空間~
是將房間注入聖誕氣氛的好選擇呢~


Zoe一直很想有一棵聖誕樹放在家~
今年終於如願以償~
買了一棵小的~(肥雞你也想幫手裝飾嗎?)

然後買了一堆金色波波來裝飾它~
樹頂放上最愛的鬆弛熊~
樹下還放了我跟傑森之前報手作班造的Macaron包包~
大功告成~! 


把裝飾好的聖誕樹放到當眼的位置~
這樣我便可以天天都望到聖誕樹~
很快樂呀~
請聖誕節不要這麼快走~~~


聖誕月真是一個令人情緒高漲的月份~
購物慾持續高漲~~!
出席大大小小的gathering又令人很快樂~
我愛聖誕月~~!!  
下篇會繼續發大豐收文~
希望各位繼續支持Zoe~
Bye Bye~ 

另外Yahoo Blog已經取消了看blog友更新文章動態的功能了~
要緊貼文章發佈~可以到Facebook的專頁讚好一下~記得還要加到興趣清單/Interest List~(不然還是有機會看不到呀~)
這樣就可以看到小妹的最新動態了~
以下是Facebook的連結~去讚好支持吧~
↓↓↓


微博也來關注一下吧 ~:http://www.weibo.com/zoezoelau


an*a at 12/06/2012 05:40 pm comment
我昨天看到毛絨絨指甲....還想買呢...呵呵
ZoeLoveZoe at 12/07/2012 01:36 am reply
我的都是毛絨絨粉弄出來的~如果所有手指都是毛絨絨~不知道效果如何~^^
an*a at 12/06/2012 08:00 pm reply
如果買, 應該會買毛絨絨"粉" 自己弄吧..
an*a at 12/06/2012 07:59 pm reply
如果買, 應該會買毛絨絨"粉" 自己弄吧..
ZoeLoveZoe at 12/06/2012 06:46 pm reply
你打算買的是現成的假甲組嗎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