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開心買到喜愛的~小物分享~


文章日期:09/17/2012 01:35 am
剛剛的星期六跟我的好友花了4個小時走走銅鑼灣~
本來就只是想四處
逛逛~順道去一下Forever 21~
結果有目的去既地方無收鑊~
反而在其他地方買了幾樣小物~

就跟大家分享一下~
首先要出場的是......

我鍾意的鬆弛熊~




其實本來想買啡熊的~但只剩白熊了~驚最後連白熊都買不到就乖乖付錢了~
點解一定要買趴係度的呢~?其實佢係有用途的~

就係用黎做香薰油公仔了~!! Size又剛剛好~我就將一d香薰油滴落小白熊身上~
然後放係床邊~那麼我睡覺時就可以聞到~不用再滴在紙巾上了~



趴在大啡熊的頭上了~哈哈哈~




接著要分享的是飾物~
早陣子看到一位Editor---Cynthia的blog介紹一些小鋪買到的飾物~
本來不喜愛走小鋪的我~現在經過都會看一下櫥窗~
想不到真的會有收鑊呀~

近來間中都會走走的是Solvency Sidebyside~
很喜歡那些精緻的飾品呀~
今次忍不住買下的就是它~!!小貓戒指~



那個毛球是能夠轉動的~很有趣呀~
即使不是特別愛貓的我都要把它帶回家了~

之前其實都在那裡買過一隻bunny戒指~
我覺得很可愛~(有些人會覺得恐佈...)
是Bunny頭跟尾巴的組合~很可愛啦~~~




然後這天留了最久的店~就是Peach John~
花了近一小時在店子轉呀轉~
買下了幾樣東西~

現在的天氣開始有點秋意~
我的家居用拖拖又是時候要找款式了~
今年很快便找到目標了~

就是這個有蝴蝶結又是粉紅色的款~(我很愛有蝴蝶結的物品)
今年冬天就不會冷到腳啦~


鞋底還有心心圖案~



我經常買掛包包的掛飾~(大部份是鬆弛熊)
在peach john看到這個有蝴蝶結的毛毛球小物袋~
又實用又漂亮的~


它有三種顏色的~不過我覺得最百搭就是黑色啦~
冬天襯不同的包包都適用~


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去逛一下吧~
希望大家都喜愛這篇post~


yi at 09/20/2012 08:49 am comment
嘩,好靚喎。。。!支持下你先!
ZoeLoveZoe at 09/20/2012 02:21 pm reply
多謝你支持~hahaha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