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身邊大小事分享~


文章日期:09/22/2012 07:40 am
正如標題所說~這篇就是分享一下身邊的大小事啦~
大家不介意又要見到一些可愛類東西就看下去吧~哈哈哈哈~~~


為左令自己身邊既環境同用品都令人感覺開心一點~
就買了條好可愛既臉巾~
熊熊好得意ga~顏色又豐富~
這樣我就可以成日對住~見到都開心d~



然後同時買下了以下這個東東~
知道它是甚麼嗎?

這隻小香蕉其實是海綿啦~洗碗那種~
跟我同行既朋友堅持覺得應該要買下來~再拿去跟人拍照….( 詳細不便公開說明原因…..)
結果我就有了一塊私人用海綿……



我依然緩慢的儲著印花換掛飾~
第二個登場的是~~~~

小機械人~
我還有很多款要換~再努力~!!



這陣子在地鐵站經常看到PIZZA HUT的廣告~
就是那個新口味小龍蝦海鮮批(好像差不多名字…)
終於都有機會吃到了~
而且出奇的那個pizza整得不錯呀~
還有吃到我幾喜愛的辣雞翼~好吃好吃~
最後當然吃得飽飽~還要拿著吃剩變宵夜的食物回家去~

下篇整備中~相信會是美甲文~
再見囉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