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░邀稿░♪紫色都可以不浮誇? 。COCOPIEL♪


文章日期:08/21/2013 10:40 pm


Halo~大家好
Zoe在努力追回發文的進度~
謝謝各位關心我的朋友~
近日的壓力真的比以前更大~(回到童年黑暗時期般…)
不過我知道希望在轉角~我會努力向目標前進

那麼今次是本月Cocopiel系列的第二款Colour Lens~
上篇是誇張的款式~
這篇我們回歸Natural~
示範的款式為Exy 3color Violet~
 
 
[ Violet ]
 
Water content /38%DIA / 14.0mm
Use by date /
6~12month
Coloration DIA / 13.2mm
Origin / KOREAB.C / 8.6mm
 


紫色都叫自然~?沒錯呀~
這款紫色可以帶出自然感~
直徑是一般的14mm~追求自然放大的妞妞絕對適合~



戴上眼的效果圖~
圖左是戴了的效果~圖右是未戴的~
遠看跟本不會覺得是紫色~
Zoe覺得它比純黑色的Lens更自然~



雙眼效果圖~
自然中又帶點特別~
OL上班用或是Casual wear都沒問題


化妝方面我今次只化了日妝~
配合自然放大的紫色lens~樣子精神up up~
我覺得化紫色的Smoky Eyes都會非常合適~
會顯得很優雅吧


COCOPIEL ONLINE SHOP 連結:

http://www.cocopiel.com/
現在到online shop主頁的’’Reviews By Bloggers” 可以重溫Zoe示範過的Colour lens~

今次就先分享到此~
本月還有一篇Cocopiel系列文~
不過不是Colour lens示範~
想知是甚麼請留意我的Blog~hahaha~
下次再見~Bye Bye~ 

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~僅作參考~
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~Thanks~
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~支持我的文章的話~快點到那邊''讚好''一下~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~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~
↓↓↓

LoVeZoeBear
My Instagram~Search “ZOELOVEZOE” 就會找到我了~Follow Me~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